东隅

一世似风灯虚没没,百年如春梦苦忙忙。

水彩记录~🌹


还在练习画花,喜欢玫瑰,可是玫瑰的结构好复杂,我之前临摹的那幅玫瑰我完全理解不了那个花的中部是怎么构成了_(:з」∠)_


p1:昨天画的,找了一幅结构我可以理解的玫瑰来临摹😂比之前那幅玫瑰(p3)画得要好一些,可是还是不知道花蕊那部分要怎么搞_(:з」∠)_花里面加的蓝色有点脏🤔


p2:在小猫女那个记录里发出过线稿,也是临摹的。这幅是我第二次给花上色,各种手忙脚乱,宝虹的水彩纸好像特别吸色,很快就晕不开来😢把这个本本画完就打算换一个牌子的。对了,换了调色盘,果然瓷盘比塑料的好用多了~


p3:第一张花卉,也是临摹。非常惨烈地丑,首先我怎么也理解不了线稿花蕊那一块是怎么一回事╮( ̄▽ ̄"")╭然后,当时没有可塑橡皮,外面气温高我也不想出去买……我就网购了一块……但是又想先涂着玩玩,所以这幅线稿很明显(也很难看,特别是这种浅色的花😢)。再者,第一次上色玩性太重居然没看什么教程,颜色一塌糊涂……(其实连步骤都搞不太清楚😂)最后,就变成了这个样子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5)